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山西省运城市夏县连翘货源不多

2017-03-22 00:00:00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山西省运城市夏县连翘经商家介绍,近期当地该品货源不丰,走动正常行情保持平稳运行,价格较前期无明显波动,水煮青翘统货价格在37元左右,颜色好杂质少的在40元左右。

连翘属于野生植物油料,连翘籽含油率达25%-33%,籽实油含胶质,挥发性能好,是绝缘油漆工业和化妆品的良好原料,具有很好的开发潜力,油可供制造肥皂及化妆品,又可制造绝缘漆及润滑油等,还富含易被人体吸收、消化的油酸和亚油酸,油味芳香,精炼后是良好的食用油。

以上就是连翘价格走势,更多中药材价格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