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1月18日廉桥市场灵香草行情趋势显滑

2017-01-18 00:00:00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灵香草价格:市场灵香草可供货源有量,近期有商家购货,但关注度小。多以按需购进,货源小批量走动较为缓慢,行情趋势显滑。现市场小叶货售价在41.5元-42.5元之间,大叶货售价在44元-46元之间。后市行情应有波动。

灵香草,中药名。别名:零陵草、熏衣草。报春花科排草属植物灵香草以地上全草入药。分布于湖南西南部、广东北部、广西、四川、贵州、云南东南部。春夏秋均可采集,阴干备用或鲜用。性味甘、淡,平。肺;胃经功能主治:清热,行气,止痛,驱蛔。

以上就是灵香草价格走势,更多中药材价格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