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12月29日廉桥市场柴葛根行情上扬

2016-12-29 00:00:00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柴葛根价格:市场柴葛根经过前期正常消化,库存量已不多。目前市场来货量少,货源正处于新陈不接的局面,货源小批量走动,行情较前期坚挺。现市场统片售价在5.5元左右,无硫带皮丁售价在10元-12元之间,去皮丁售价在16元-17元,后市行情商家持续关注。

柴葛根,多年生藤本,生于山坡草丛中或路旁及较阴湿的地方,柴葛根是野葛根的商品名称,具发柴性,颜色呈发灰。分布广泛,主产于湖南、河南、广东、浙江、四川等省。秋冬二季采挖,洗净,除去外皮,切片,晒干或烘干。具有活血化瘀之功效。用于心脑血管疾病。

以上就是柴葛根走势,更多中药材价格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