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周评:行情平稳多日 涨跌幅度转小

2016-12-27 17:37:24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本周:没有明显热点品种,也没有新的热点品种。传统老热点品种多处于调整震荡时期,市场向上拉动力减弱。涨幅小、跌幅小,行情平稳已持续多日,指数波动幅度依旧在低位徘徊。

本周涨价品种数量减少,且不少涨价品种多是前期热点品种的延续,商家关注目光已逐渐走向集中,集中于低价位、生产难恢复的少数品种上来。跌价品种有所增多,涨跌互现,市场处于僵持、调整阶段。

持续平稳的行情,跌价品种的增多,使市场商家参与热情明显降低。但因2016年行情持续火热,时下市场余温仍存。一些低价位、生产短期难恢复的品种商家关注力度大。短期内市场以平稳为主,行情两极分化现象凸显!

周评:行情平稳多日 涨跌幅度转小

近期价涨或者坚挺品种:

云木香行情多年低迷徘徊,期间虽有商关注但最终多无效益,致使市场商家少关注,产地也不重视采挖,库存得以消化。今年新货量少,产新以来行情一直升温,现四川产价12.5-13元,短期内行情以坚挺为主。泽泻产地集中,近几年行情一直多波动,时下产新,行情坚挺,统货价14-15元。射干今年产量少于去年,产新以来一直走销顺畅,随着货源消化,行情继续保持稳升势头,现价35-40元,近期行情以坚挺为主。薏苡仁价位不高,销量又大,引来商家关注力增,前期行情短暂走疲,近期随着购货商增多,行情又小幅反弹,现98货价9.5元。益智仁、草果货源集中,行情保持坚挺,现益智仁价110元;草果价120元。鳖甲去年价升,今年并未刺激货量增加,近期行情也一直坚挺,现价120-130元,近期行情以坚挺为主。其它:紫苏籽销畅价转坚挺。生地产新价转稳。菊花家族前期价升,近期行情保持坚挺。

近期行情价降或者疲软品种:

金樱子前期价涨,时下进入实销,行情也显疲软,现统货价19-22元。辛夷花产新,行情走低,现统货价26-32元。此品采摘工费高,价低将影响采摘量,后市专营商需多留意。太子参种植面积增加,行情疲软下滑,现价85-100元。莲子系列近期走销平平,行情疲软运行。

近期商家关注力度较大品种:

香附产新价降,现家种货价7元左右,价位不高,关注商增多。干姜产新价疲,也因当前价位是近几年低谷,商家也有关注,现粉姜价14元。玉竹价不高,生产周期长,当前价位农民无效益,只是因在地面积仍大,行情低位徘徊,现价22-24元。其它:薏苡仁价不高。三七因明年可采面积仍不大,仍有商谈论。人参生产周期长,当前也有商关注。

时下正值实销时节,加之春节临近,近期行情总体应以平稳为主。

周评:行情平稳多日 涨跌幅度转小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