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中药绿色制造与智能制造高峰论坛举行

2016-11-16 00:00:00    来源:中国药材市场

11月12日,中国医药设备工程协会中药设备工程技术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中药绿色制造与智能制造高峰论坛在南昌举行。

新成立的中药设备工程技术专业委员会依托江西中医药大学在中药制药工程研究方面的平台、团队等优势,由中药制药企业、制药装备企业及从事中药制药工程和装备研究开发、技术服务的科研院所等组成,旨在为我国中药制药工程和装备研究领域搭建需求对接、技术交流和服务的平台,促进中药制药工业与装备产业快速升级。中药绿色制造与智能制造高峰论坛上,6位专家分别围绕“十三五”中医药科技创新专项规划、中药绿色制造、智能制造、中药制药装备发展、中药制药工业4.0、质量控制关键原则、中药成方制剂标准等展开了深入解读和探讨。

标签:
中药绿色制造中药智能制造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