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周评:白芷价低引商家关注 槐米货丰促人气渐消(2016.4.23)

2016-04-25 19:08:25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随着气温的不断升高,中药材市场即将步入需求淡季。市场主局行情经过前几期的慢坡爬升,本周出现小幅回调。从大盘行情走势看,市场行情趋势经过前几年的下降,及近年的底部震荡沉淀,市场行情趋势已经处于周期性反转的时间窗口。因此,本期回调的空间应该有限。后期市场主局行情,在经过阶段性的盘整后,秋季有望走出低谷盘整区域。目前各药材品种的行情,虽然多数仍处平稳状态,但后市经过几个月时间推移,其行情将要有明显变化。一些价位偏高的品种,存有下降调整的可能。部分价位处于低洼区域的品种,将出现“跃跃欲试”回暖现象。总之,虽然目前市场需求疲软,缺乏市场人气,但在市场运行规律节奏的牵引下,后期市场利好因素将逐渐增多,后期市场大盘走势看好不容置疑。

周评:白芷价低引商家关注 槐米货丰促人气渐消(2016.4.23)

本期价格走坚或上升的品种有

白芷:由于价位偏低,本期市场商家关注者增多,行情稳中显坚,现市场亳州产无硫小统货价格稳定在6-6.5元,大统货7-8元。该品虽生产面积有所调减,但市场库存较丰,短期行情大涨较难。

野菊花:因去年新货产量减缩,目前市场库存薄弱,市场行情继续坚挺,现市场统货价格在36-37元,好货价格在45左右,产新前行情居高难下。

 白鲜皮:本期市场货源走销较畅,行情继续保持坚挺,现市场抽芯率在90%左右的货价格65-66元,小选货价格在80元左右。该品时处青黄不接,市场货存量不大,短期行情难以回降。

郁金:本期市场行情继续小幅上扬,人气指数依然偏高,现市场广西统货价格28.5元左右,云南产统货价格15元左右。该品市场存货量不大,后市行情仍有多商家看好。

泽泻:本期市场行情稳中显升,货源走动较前加快,现市场统个价格10.3元左右,统片价格12元左右。该品目前价位不高,只是库存尚有,短期行情继续上涨阻力较大。

本期价格显疲或下降的品种有

柏子仁:由于价位偏低,市场有商家探盘寻货,但市场行情不见好转,现市场98货价格50元左右,机选货价格52.5元左右。该品库存有量且不易保管,短期行情回涨较难。

良姜:受产新期到来影响,市场行情稳中显疲,大货走动不快,现市场陈货价格在9元左右。该品市场库存有量,加上新货将陆续上市,短期行情难以走出低谷。

槐米:本期市场货源走动欠畅,行情继续低迷走势,现市场色青统货售价22元左右,药厂货15-19元。该品近年需求量下降,市场库存较丰人气偏低,短期行情仍将低位调整。

当归:本期市场走销量下降,行情出现小幅回调,现市场好统货价格43元左右,散把药厂货价格38元左右。该品目前生产效益不错,今年种植面积有增,后市震荡回调行情难免出现。

周评:白芷价低引商家关注 槐米货丰促人气渐消(2016.4.23)

 

本文为康美中药网原创文章,康美中药网依法享有著作权及相关知识产权,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不得以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进行复制发布/发表;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或引用本文时须注明“来源:康美中药网(www.kmzyw.com.cn)”。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标签: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