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周评:酸枣仁价高销缓走疲 刺猬皮资源萎缩价坚(2016.1.23)

2016-01-25 18:10:29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天气严寒市场客商流量减少,春节将至市场将要休市。本期市场交易依旧平淡,整体价格行情犹入冬眠,死气沉沉。各中药材品种价格多数变化不大,个别品种虽蠢蠢欲动,欲逆势上涨,但怎奈缺乏人气跟进,难以冲破市场大局环境的压力。市场趋势的转变,需要多种因素的配合。单一的利好优势,只能形成短期的价格行情波动,难以出现趋势性的理想空间值。因此,只有市场局势回暖,各品种的价格行情才能真正形成回升的有力根基。市场在积累有利条件,让我们等待这一时刻的来临。

周评:酸枣仁价高销缓走疲 刺猬皮资源萎缩价坚(2016.1.23)

本期价格走坚或上升的品种有

白前:因市场货源产量不大,市场价格继续走坚,现市场统货价格15.5元左右。该品目前正值产新期,受产地天气状况不佳影响,暂时新货上市量不大,短期价格行情以稳为主。

刺猬皮:本期市场小批量走销较畅,市场价格稳中有升,现市场统货价格100元左右,好货价格150元上下。该品野生资源逐年减少,家养产品目前没量,后市价格将继续走坚。

太子参:因价位已偏低,今年产地种植面积不大,引起多商关注,市场价格出现小幅回升,现市场贵州中统货价格坚挺于58元上下 。该品有高价吸引,短期价格可能还有回升空间,但市场库存量较大,大涨条件还不充足。

白芨:前期价格出现小幅下调,本期随着货源不断良好的消化,市场存量逐渐减少,价格行情再次回升走坚,现市场统货售价620元;选装货830元上下,受野生资源不足影响,回升价格居高难下。

本期价格显疲或下降的品种有

柏子仁:前期因价位偏低有商关注,价格出现小幅反弹,本期因产地货源存量仍较丰厚,价格行情再次疲软下行,现山东产地统货售价51元左右,受市场环境制约,短期市场价格行情难以回归涨势。

防风:本期市场货源走动缓慢,价格继续走疲,现河北产籽播货要价15元,秧播货13.5元;内蒙家种货18元,野生货120-130元;海拉尔货180-190元,短期价格难以大的变化。

酸枣仁:受春节来临影响,市场走销量进一步下降,价格出现小幅下滑,现山东产统货价格135元左右;手捡货售价155元,98货145元。该品多年价高,市场关注商家已少,后市价格难以大的波动。

猪苓:受家种成功影响,近年市场价格逐步走低,本期价格继续低迷,近期走势低迷,现陕西家种货售价210-220元,东北野生货220-230元,山西野生货少,价在280元上下。因野生已变家种,后市价格行情再大涨机会已不多。

周评:酸枣仁价高销缓走疲 刺猬皮资源萎缩价坚(2016.1.23)

 

本文为康美中药网原创文章,康美中药网依法享有著作权及相关知识产权,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不得以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进行复制发布/发表;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或引用本文时须注明“来源:康美中药网(www.kmzyw.com.cn)”。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标签: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