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周评:浙贝人气低落价疲 槟榔口岸来货少价坚(2015.10.31)

2015-11-02 18:48:58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虽然已到深秋,但疲软的中药材市场,并没有跟随节气的变化,显示出回暖复苏的迹象。究其原因,从客观上看,中药材商品过剩似乎是最大祸首,但从主观上看,经济运行的规律,在无形左右着市场盘面。近来央行陆续的降准降息,虽在逐渐减缓商品过剩的压力,但市场要明显走出萧条疲软格局,仍需一段时间。本周虽有少数中药材品种的行情出现回升的态势,可从中药材指数上看,弱势走势在继续,说明市场基本面依然偏弱。因此部分具有涨价条件的品种,短期很难发挥自己的优势,只能在小幅震荡中等待有利时机。

周评:浙贝人气低落价疲 槟榔口岸来货少价坚(2015.10.31)

本期价格走坚或上升的品种有

徐长卿:虽进入产新季节,但由于市场旧货存量不大,加上商家人气较浓厚,本期价格显涨,现市场含潮新统货价格在35元左右,后市行情有商继续看好。

锁阳:本期市场价格行情稳中走坚,批量货源走销较畅,现市场统货价格在18.5元左右。该品目前正处需求旺季,后市价格行情将继续保持坚挺。

槟榔:本期市场价格行情小幅上涨,市场关注商家增多,现市场统个价格在17.5元左右。该品近期口岸来货量减少,加上市场库存量不丰,后市上涨趋势难改。

泽泻:本期市场货源走动较前加快,价格行情稳中显坚,现市场统货价格在11元上下。该品产新期临近,短期价格行情难有大的起伏。

本期价格显疲或下降的品种有

黄连:受新货产新陆续上市影响,市场价格小幅下调,现市场鸡爪连统货价格在66元左右,单枝连价格在69元上下。该品市场旧货源较丰,加上新货上市冲击,短期价格难改弱势走势。

土贝母:本期市场价格小幅走低,货源走销不快,现市场统货价格在12元左右,该品市场用量不大,加上新货开始采挖,短期价格仍将低迷徘徊。

草决明:受国内新货上市冲击,本期市场价格逐步下滑,现市场国产统货价格在7元左右。该品由于市场旧库存不丰,后市价格行情在下滑的空间不大。

浙贝:本期市场价格继续走疲,货源走动欠畅,现市场统货价格在55元上下。该品市场货源尚有,加上产区生产积极性没有明显减弱,短期价格行情很难再起。

周评:浙贝人气低落价疲 槟榔口岸来货少价坚(2015.10.31)

 

本文为康美中药网原创文章,康美中药网依法享有著作权及相关知识产权,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不得以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进行复制发布/发表;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或引用本文时须注明“来源:康美中药网(www.kmzyw.com.cn)”。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标签: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