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安徽岳西县来榜镇茯苓快讯

2013-11-17 11:38:04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产地茯苓持续产新采挖,目前当地茯苓产新采挖已要收尾,产地商贩和加工商收货加工新干货还较为积极,现在产地茯苓湿货收购价格在4.3-5元不等,最近有外来商家批量购货,产地货源走动尚可,产地陈货走动不快,陈统价格在15-17元不等,现在新货都已批量上市,现在产地新统货价格在16.5-17元上下,统丁价格在17.5-18元左右,较好的白丁选货价格在19-20元不等。

茯苓
茯苓

本文为康美中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康美中药网”并附加超链接“www.kmzyw.com.cn”,不允许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下以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若经发现,本站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