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6月26日廉桥药市行情:元胡价格上扬

2013-06-26 05:27:14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黄连小批量走动,现市场鸡爪连售价78元左右,单支个子售价82元左右,清水饮片售价86元左右。

僵蚕:近日有饮片厂购货,带动货源走快。现市场广西统货售价117元左右,今年产地产量有所增多,预计短期内行情有所变化。

香附子:行情暂稳,今日市场有饮片厂小批量购货,现市场中统货售价10.5元左右。

元胡:受产地价升影响,市场价格随之上扬,目前市场统片售价78元左右。有商户反映,受各种因素影响,短期内行情看涨。

云木香:小批量走动顺畅,行情稳定,现市场统货售价11元左右。

广郁金淡季货源走动不快,行情保持稳定,现市场一般统货售价16.5-18.5元左右,好货售价22-23元左右。该品市场需求量大,后期行情可能所震荡。

太子参:行情低迷,市场货源不多,近日有药农送货上门交易价在68元。

板蓝根:购货商不多,货源走动缓慢,现市场统片售价在14.8元左右。

枳实新货小量上市,货源不多。行情坚挺,价格上扬,现市场统货售价26元左右。有商家、饮片厂寻够货,短期行情看好。

本文为康美中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康美中药网”并附加超链接“www.kmzyw.com.cn”,不允许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下以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若经发现,本站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