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6月20日玉林香料市场近期动态 :花椒

2013-06-20 09:10:17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时至夏至,热浪滚滚,调料走动迟缓,不过有一些产新品种给市场带来商机,具体行情如下:

国产孜然新疆产新,由于减产,产地价格有20元升至21元,进口孜然产新已经结束,市场来货量小,市价有16.7元升至17.4元,多商求购。国产孜然已经连续多年保持高价,新疆,甘肃种植面积已经扩种,虽新疆单产有减,但甘肃丰收,等到甘肃货大量产新,市价将缓慢回落,在者进口货今年产量也不小,据此判断,进口货后市应小有上涨,但幅度不会太大。

八角春果产新已经结束,由于价低,农民推迟采摘或弃采,造成春果产量比去年同期低30%,市价趋于坚挺,七成干330-335元/件(30公斤)。据小贩反映,今年秋果减产严重,产量只有去年30%-40%,有些地方产量只有去年的10%--20%,多商关注并积极求购,市价走坚,九成五干水烫果统货410-420元。八角自2001年创百元大关以来,农民大面积发展种植,树已成林,去年八角喜获丰收,产量巨大,今年虽八角树木长坏,单产有减,是小年,但广西分布区域广,面积大,基数大,减产幅度不会像小贩估计的那样,因为他们看到的区域比较狭窄,总体上今年产量不大,再加上库存,供求应没有缺口,不过将会迎来人气,市价应有小幅度上涨。

花椒:临近产新,市价小幅度上升,韩城大红袍统货市价有40-42元升至45-47元,多商求购,市价震荡上扬。花椒从2003年以来,市价一路走高,除人工上涨,销量增大外,自然灾害也是其中的关键,就那今年来说,眼看着花椒市价慢掉,突如其来一场倒春寒使花椒遭受减产,由于全国大部分地区均有分布,减产数量难以调查,但减产已成定局,产量减小已成事实。

海南益智仁主产区产新已经结束,今年丰收,次产区广东信宜有少量新货上市,市价再次走高,达到61-63元,市价为何再次冲高?带着这些疑问,我们翻开益智仁的历史,益智仁主产海南,产地局限,产量一千多吨货,销量不大,大户经过几年控盘,市价逐年走高,散户受益颇丰,今年人气旺盛,有大户护盘,虽然丰收,市价仍然走高。

海南白胡椒有少量新货上市,市价不但不落还慢涨,市价有59.6元升至60元,后市将如何演变?白胡椒自1997年高价,农民大面积发展种植,近几年胡椒老化,虽然价高,农民加强管理,有死苗,但也有补种,产量还是没有大的突破,虽今年产量比去年咯有丰收,但库存空虚,市价仍震荡上行。

总体上,今年调料生意萧条,市价大部分走低,销量减小,但是仍有商机,以上几个品中是抛砖引玉,希望大家发现黑马,骑上它,成为成功者。

 

本文为康美中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康美中药网”并附加超链接“www.kmzyw.com.cn”,不允许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下以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若经发现,本站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