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市场行情涨多跌少 香料价格总体趋升

2012-12-05 09:46:01    来源:康美中药网

时至冬季,调料销售进入旺季,本期天公不做美,阴雨连绵,成交量有所减少,具体情况如下:

八角产新已经结束,干枝本应大量上市,无奈玉林地区阴雨天气长达十几天之久,干枝要不在树上变黑,拿去篜油,要不落在地上烂掉。干枝上市量大大减少,全国调料客商多商求购,市价呈上升趋势,现水烫果12-13元,硫磺果9.7-12.7元。市场八角专营商库存不大,产地农民水烫果充裕,硫磺果货少,药材市场饮片加工户和福建调料客商在玉林压了一大批新货,年底又有春花果出来,八角后市呈震荡运行趋势,上下幅度不大。

草果走畅,市价40元。本期有大户和草果专营商合力求购大货,产地货源偏紧,带动产地与市场人气,市价呈震荡趋势。如大户实力真正雄厚,今年完成建仓,明年散户将有不菲的受益。白寇口岸来货减少,统货市价升至34-35.5元。白寇国内库存丰厚,大概有1500—2000吨,如市价上升过快,老库存将流向市场。白寇后市将呈震荡趋势。

砂仁走平,缅甸黄砂市价68-80元,老挝黑砂60-65元。2010年进口黄砂市价达到85元,2011年产新市价落至38元,后又逐渐上升,到今年产新前市价又回到50元。这种w市价变化,把大部分散户的货都给震跑了,所以说全国除大户的货,其他库存不大。以安国为例,最多能坚持两个月,就要向玉林和产地购货,砂仁后市趋涨,将成为药市的一匹黑马

小良姜走畅,陈货8.5-9元,新货9-9.5元。小良姜销售进入旺季,北方销售顺畅,又有出口定单,似有上涨趋势,但库存庞大,有一万多吨,后市应呈震荡趋势。

砂姜走畅,市价升1—2元,泰国园片14元,缅甸斜片14.8-15元,广西姜20元,广东姜23-24元。砂姜进入销售旺季,国外来货减少,国内持货商惜售,所以才会有所浮动,但丰产在即,后市仍呈震荡趋势。

白胡椒走俏,市价由53元升至55.3元,黑胡椒暂无变化。白胡椒全国库存薄弱,海南库存不大,现销售旺季,离下次产新时间尚远,后市趋涨。

桂皮走畅,市价上涨0.2—1元。桂皮库存不大,离下次产新时间还久,北方走畅,市价还有小幅上扬。

总体来说,大部分品种表现一般,个别品种仍具冲高势力。我们经营时,要反复揣摸与调研,突出重点,才能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

 

本文为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康美中药网”并附加www.kmzyw.com.cn链接,不允许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下以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否则若经发现,本站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