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3月30日亳州市场行情快讯

2012-03-30 02:50:44    来源:康美中药网

青葙子:价坚,属小品种,用量不大,市场货源走动一般,多以小批量交易为主,行情升后转坚。现市场统货售价38元左右,市场库存有限,预计短期内以稳为主,后市不排除上升的可能。

西洋参:价稳,前期价格上涨,近几日逐渐转稳,市场货源走动一般,多以零星交易为主,行情趋于稳定。现市场国产长支售价340元左右,短支370元左右,进口长支售价460元左右,短支500元左右。

细辛:价微涨,正是用季,市场货源走动显畅,多以小批量走动为主,行情稍微上扬。现市场统货售价60-65元,水洗货75-80元,预计短期内以稳为主,后市应起伏不定。

蜈蚣:价微涨,接近产新。现产地有少量开始采挖,大量上市还需一段时间。现市场上基本没有新货的上市,近期市场有部分药商前来购货,货源走动还可以,行情有了小幅度上扬。现河北大条售价1.9元左右,中条售价1.7元左右,小条售价0.8元左右,瓜售价500元左右,皮售价1200元左右。

黄连:价滑,近期由于各个产地购货商较少,货源走动缓慢,市场行情逐渐下滑,现鸡爪统货76-78元,单支售价80-82元,现市场货源走动较慢,大货走动疲软,后市还有下滑的可能。

石斛:价升,现由于进口关税增加,费用升高,使得价格上扬,市场大货走动不快。近期有部分商家前来购货,以小批量交易为主,现市场正品统货38元左右。现关注商较多,后市看好。

仙茅:价稳,前期由于新货上市的冲击,使得行情有所下滑。近期上货量有所减少,货源走动还可以,行情转为稳定,现统货42元左右。

红花:价稳,今日市场红花小批量走动较快。现云南市场成交价格在84-85元,新疆统货83-84元。由于云南产地即将产新完,后市可能仍会有一定的涨幅空间。

天葵子:正值产新,市场货源不断增多,受新货冲击,货源走动不快,多以小批量交易为主,行情稍微下滑,现市场统货售价28-30元。

泽泻:价稳,由于库存量较大,货源缺少实际的消化,使得行情一直下滑,近期行情止落转稳,货源走动一般,现市场统货售价7.5-8元。后市行情仍难平静。

五灵脂:货源仍在产新,但上市量不大,行情一直保持稳定,货源走动还可以。现灵脂米售价27-28元,灵脂块售价23-25元,由于产量不是多大,后市可能不会有太大的波动。

车前子:近期前来购货的商家有所减少,货源走动一般,行情由升转稳。现江西统货16元左右,行情近期可能以稳为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