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浦发行授信10亿元助云南中药行业抗旱

2012-02-20 02:54:06    来源:新华网

    从云南省药材商会获悉,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昆明分行近日向云南省药材商会授信10亿元,供云南药材行业抗旱之用。

    当前,云南省正遭遇三年连旱,中药材种植困难,中药材大幅减产、部分绝收,这一方面导致种植中药材的农户收入大幅降低,另一方面导致药材价格大幅上涨。为解决中药材行业抗旱的资金瓶颈,云南省药材商会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昆明分行达成协议,由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昆明分行发行向商会授信10亿元,用于药材行业抗旱。

    记者获悉,10亿元授信资金主要用于全省药材行业抗旱救灾,用于中药材种植户的药材种植和种苗研究,用于解决商会会员的资金困难等。云南省药材商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云南中药行业要认真用好这笔资金,在抗击大旱的同时,加速布局全省药材种苗研究、药材种植、药材储备及药材贸易流通,提高药农收入,提高药农种植中药材的积极性,增加供给,抑制不断上涨的中药材价格,维护价格的相对稳定。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