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2月9日亳州市场行情快讯

2012-02-09 14:50:42    来源:康美中药网

    党参:价涨,具市场经营户介绍,产地大货不易组织,走动较快,行情上涨,市场货源走动一般,多以零星交易为主,行情随产地小幅度上涨,现市场小条售价85元左右,中条售价90元左右,大条售价95元左右,后市起浮不定。

    红花:微涨,云南产区开始产新,产区受干旱影响,产量有所下降,行情微涨,近期市场货源走动一般,多以小批量交易为主,行情随产地小幅度上涨,现市场云南统货售价82元左右。

    黄芪:价稳,有药商前来购货,货源走动可以,行情基本稳定,现市场甘肃统片售价20元左右,内蒙古统货售价22元左右。

    泽泻:微涨,正值产新,今年产量较大,年前价格较低,吸引不少商家关注,近期货源走动顺畅,多以批量交易,产地收购价上涨,装车价9.4元左右,市场也随之上调,现市场售价10元左右,由于产量较大,再涨的可能性不大,应以稳为主。

    沙苑子:价稳,行情与年前基本不变,货源走动不快,行情基本稳定,现陕西统货19元左右,水洗货售价22元左右。

    麦冬:价滑,开始产新,今年产量多于去年,受产新冲击,行情小幅度下调,货源走动一般,多以零星交易为主,现市场湖北统货售价60元左右,四川统货售价66元左右。

    菟丝子:价稳,近期有药商前来购货,货源走动可以,多以小批量走动,行情稳定,现宁夏水洗货17元左右。

    牛蒡子:价涨,正是用季,近期市场货源走动顺畅,多以小批量交易为主,行情小幅度上涨,现市场统货售价32元左右,纯净货售价34元左右,本品由于产量减少,近期关注商家较多,后市多商看好。

    青箱子:价涨,春节已过有不少药商前来购货,货源走动顺畅,主要以大货走动较快,行情有小幅度上涨,现市场统货售价28元左右。

    僵蚕:价涨,去年产量有所下降,年前价格一直上涨,近期货源走动顺畅,多以小批量交易为主,由于市场库存量不大,行情再度上扬,现市场四川统货售价135元左右。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