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第十期药商之声

2012-01-13 03:55:18    来源:康美中药网

    91509 陈  雷:春节将临,大货走动迟,价格以稳为主,红花产地收购价涨,大货不易组织,走动一般;玄参新货上市,价微滑,走动一般;天麻新货上市价稳;党参价稳,走势一般。

    91079 沙青文:近期当归甘肃产区走势依然不佳,因新货已上市,陈货还有一定库存,价格持续走低,产区散把货售价18元,箱归统片售价24-26元,选片售价50元,归尾统货售价10-14元,小批量走动尚可,观望商家较多,而入货者却渐渐较少,预计后期新货上市行情仍有小幅地回调。

    90902 鞠崇平:白术集镇上货少价坚不下,辽细辛因临近年关走动迟缓,成交量小,价落一点,预计未来几个月价格很难再下滑,2012是个未知的一年,希望来年是个风平浪静,整体没有大起大落的一年,条件允许我们可选一优势的品种经营,我相信只要我们努力去经营,药市的明天会更好,让我们共同期待新的一年。

    52002 支祖义:元旦期间:行情走势基本正常,没有看到明显上升或者下滑的现象。可能过了春节行情应该有上升的现象,这是我个人的看法。

    21653 邹昌润:菟丝子近况:菟丝子是补肾益气的常用中药材之一,从2007年至2011年,价格陆续攀升,在高位运行。但在今年,产新之后,受中药材大盘回落的拉动,内蒙产菟丝子,价格从30元跌至17元,宁夏产菟丝子,价格从26元跌至14.5元,随着产新的结束,冬季的来临,进补中药材用量增大,各大厂家及用药单位争相购进,菟丝子的价格又一次触底反弹,有上期的14.5-16元升至18-20元,而且未来仍有上升的空间,有可能升到产新前的价位,“菟丝子”的价格后期不会平静,我们可以拭目以待。

    20686 王纪秀:前两天由于年底各个药材公司补仓,饮片走动稍快,近日又恢复平静。当归前几天由升转稳,走动不快;山药走迟,新货即将上市,后市不容乐观。

    8325   王显斌:沙宛子产新量大,货潮价格有些下滑,明春货干价格可能有所上涨。补骨脂,即将产新,产量大小还比较不明朗。药商都在等待观望,库存陈货量大,年前有小幅上涨。

    8113 随志军:回首2011年药市,矿石类中药材价格行情稳中有升,观其成因大致如下两点:1.由于全球石油价格上涨,而导致运输费用有所提高,劳动成本增加。2.产地如龙骨、龙齿等野生非可再生资源,采挖放缓。展望2012年药市价格会被逝去2011年价格所接受,进货商可以接受,矿石类中药材会龙年行大运。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