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第八期药商之声

2011-12-30 11:31:41    来源:康美中药网

    8113  随志军  近期龙骨产地宁夏新货出土较少,天气寒冷,新货大多在8成干左右,龙骨春节前价格稳中有升,在40-45元之间走动,有批量交易。

    8338  许  丽  现在砂仁价格变化无常,经营了多年的砂仁药商说:这个行情变化都不知道为什么,估计有商家操作。

    20206 刘  敏  市场价格基本稳定,部分药材价格上涨。枫斗石斛属于野生品种,价格一直居高不下。

    21563 邹昌润  本周果实类药材走动加快,部分品种价格上扬,补骨脂升至11元,车前子涨至16元。

    21222 焦赞赞  草药市场行情不稳,价格忽高忽低。

    91509 陈  雷  党参产新结束,价稳走动较快,天麻走动一般,价稳,红花产地收购价涨,市场价也随之涨价,大货走动较快,产地大货不易组织。玄参,新货没上市,价稳。

    91085 付  艳  青龙齿选装货稀少,价格方面也在上涨,樟脑由40元左右掉到现在30元左右。

    91079 沙青文  当归受产地价小幅波动影响,市场今日观望商有所增加,但价格仍坚挺,目前市场草把统货售价24-28元,箱归49-52元,头片50-55元,由于产新期间价格稳步趋升,多商到产地抢购,近期国家政策打压逐渐显效,预计后市仍有波动。

    90902 鞠崇平  白术选个少,要货者多,走动快,关注者多。一年生集上货多。紫菀新货上市量不是很大走动平平,款冬花产新结束,比刚产新时价升5-10元左右。黄芪精品走动顺畅。

    52002 支祖义  以我个人看行情;现在走势比较平稳,比上半年总体来说还是畅销一点。个别品种从低谷又缓和过来,在我个人看来;春节前后估计行情会呈上升去趋势。

    52009 李  飞  本周车前子,菟丝子价格有所回升,受产地影响,市场行情有所加快。沙苑子迎今年种植面积加大,药农喜获丰收,价格逐步回落,掉至25元左右。牛蒡子正是用量旺季,价格一路升至三十元以上,预计后市稳中有升。

    20686 王纪秀  怀山药产新基本结束,价稳;广山药虽到用季,但大货走动不快,饮片交易居多;当归产新深入,但新货未到市场,货不干,价由升转稳。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