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12月25日亳州市场行情快讯

2011-12-25 04:17:28    来源:康美中药网
   黄连:价稳,市场走动一般,新货9成多干好货69-72元之间,七八成干货66-69元之间,陈货干度好鸡爪连75元上下。

   车前子:
价涨,由于产地有商家大量组织货源,带动行情逐步上扬,现市场售价16元上下。
 
    金银花:价跌,湖南二花走势低迷,现市场统货售价30元左右,优质二花目前货量已少,要价55元上下,据产地商家反应产地种植发展面积非常巨大,估计未来几年无异常情况下,产量仍大幅增加,后市行情不容乐观。
 
    白术:价稳,现市场九成干统货20-21元之间。由于各产区农民手头比较宽裕,价格低了不愿出售,价格再大幅下跌已难。

    桔梗:价稳,市场成交量仍不大,价格自前期反弹后,近期渐渐转稳,现市场购销转迟,要价40-45元之间。

    沙苑子:产新已结束,今年单产量较低,面积大,产量仍增,新货干度不是很好,现价格有跌转稳,走动一般,毛货20元上下,过筛好货25-28元之间。
 
    广金钱草:现市场统货售价4元;
岩柏:价稳现市场售价13.5元。

    壳砂:价涨,现市场批量走动好于前期,价升6元左右,进口货价在60-65元之间,国产统货95-110元之间。

    佛手:价跌,由于产地药农和其它品种药商一样,价低了也不愿出手,但行情仍有回落势头,现广佛手产地售价58元上下;而市场部分急售商要价和产地价格一样,优质货要价63元;广佛手售价55-60元之间。

    积雪草:现市场售价6元;
桑寄生:市场售价6元;矮地茶:大货售价4.3元。

    蓼大青:叶价稳,现市场售价18.5;
荠菜:市场价格较稳2.5元;鹤虱:市场售价6上下。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