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第五期药商之声

2011-12-09 11:39:11    来源:康美中药网
    50320黄新春:走动不快,价格略有下滑。
 
    50369潘克信:受市场整体行情影响,12月份价格均有不同的波动,丁香、黑胡椒、草果、大茴都有下滑趋势,进口壳砂近期有所上浮。
                                              
    52251陈化龙:产新结束,今年产量不大,加之产地有药厂大量采购,各规格价格都有所上涨,预计上涨之势会维持到明年三四月份,现多商密切关注。
 
    52528焦炳玉: 近期市场走动活跃,大部分品种都有波动。沙苑子受产新影响价格有所下调;玫瑰花近期走动频繁,价格上调;故脂现正值产新阶段,受新货量冲击价格下滑。
 
    50336汪宗才:目前价稳,但随着用季的到来,走动好于前期,预计元旦以后价格会出上浮。
 
    8325王显斌:牛蒡子由于市场走动加快,价格微张,现市场售价25元;王不留行价格下滑,现市场价格8.5元;车前子价跌现市场售价13.5元;葶苈子价跌现市场售价12元;金樱子新货上市量大价跌现市场售价7元;沙宛子受产新的影响,价格下滑,现市场售价55元。
 
    8098王桂玲:百合产地价涨,由于产地一半左右都留苗。
 
    8117柴大林:山西安泽黄翘降价近况
1、受整体降价的影响。
2、药商手中囤货量大且急于出手。
3、近几天产地和市场货源走动不了。
4、高价影响药农的采收的积极性高,采收量大。
5、前期价格高药厂多放弃连翘用连翘叶取代连翘,也就是说前期连翘并没用消化多少。
以上五点就是导致降价的客观原因。后市价格还会慢慢回归理性价位。
 
 
    8338许丽:云南砂仁产地最新动态
国产砂仁今年产量又所减少,进口砂仁口岸来货较前期有所减少,加上产地有药商组织大量货源,导致价格有所上涨,现产地成交价48-52元之间,进口砂仁产区较多且今年产量较大,如果后期口岸来货较大,其价格还会有所回落。
    21563邹昌润:白芍   自古谯郡生根芽,沧桑巨变仍挺拔。 养血调血除百病,尽心皆力保健康。
 
    20686王纪秀:药市在整体普遍低迷的情况下,稳定一些时日之后,有些品种还是让药农们看到了一些前景,因为冬季阴雨天气较多,药材不利于加工、晾晒,上市量不多,所以市场走动略显加快,价格也有小幅上涨。但毕竟市场在两年的高价运行,使得各种中药材的种植规模都得到恢复,再想有以往的商机,可能是比登天还难,等待药商的可能是几年的低价运行,并伤痛药农的心。现在药商能做的就是勤进勤出,静观其变。
 
    90522葛大山:中药材价格总体平稳,有个别品种小幅反弹,但是走动不畅,大宗品种无人问津,有很多药商等待观望。
 
    90902鞠崇平:因阴雨天气白术片走的快,个子统装货20元左右,款冬花产新基本结束,价格起伏不定,统装货80元左右,精品110-120元,天花粉产新,新货个子多,含潮小统货14-15元。
 
    91079沙青文:本期药市依然风平浪静,受药材自身生产过剩,及市场行情持续低迷影响,涨价的品种聊聊无几,落价的药材比比皆是,当归进入产新后期,产地鲜货收价4.5-5元,折干18-20元,该品种高价周期已结束,后市行情将逐渐向合理价位震荡回调。
 
    91509陈雷:党参产新结束,涨势未停,后市看好,天麻产新中期,价涨,新货上市含潮,大货交易走快。红花价稳,新疆产地下雪,货不易收,产地收购价微涨,市场反应不大,云南红花面临产新,后市难料。
 
    90191赵海:市场货不少,就是走不动,白芍价格涨不了,货源应该充足,现正是销售旺季,就是不好卖,菊花新货含潮,陈货没有了,价钱也掉了,还是不好卖,总之今年行情不好。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