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药都 ———
足不出户,尽得亳州、安国、普宁、陇西等各大药材市场的供求资源。
权威资讯 ———
行业协会权威专家主笔品种预测,300余采购点战略合作,价格采集。
传播体验 ———
LED显示屏、客服中心布告栏、国药之窗…
成为商信通会员可以....
发布供求信息
发布求购信息
药材信息服务
免费开通店铺
普通会员和商信通会员的区别
  普通会员 商信通 备注
商信认证 上传商信认证证书
商信标志 在供求信息列表旁边和店铺明显标志显示
“商信通”标志。
供求发布 5条 不限  
商铺模板 固定一个 可更换模板 普通会员只固定一个模板,商信通可变换模板
信息排名 靠后 靠前 在前台搜索信息时,供求和企业铺搜索结果,商信通会员排在前面。
价格走势 只能查一个 不限 需要做到后台可以设置是否全部会员可查看或商信通会员查看
关于我们

康美中药网立足于康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亳州、安国、普宁、陇西等中药材专业市场,是全国唯一“实体市场与虚拟市场”相结合的,集“市场引导、交易撮合、物流仓储、信息分析、代销代购、网络推广、质量检验、咨询培训”于一体的,致力于打造以龙头企业为建设主体、地方政府宏观调控与行业协会辅助监督的中药材行业第三方服务平台。

我们提供的服务!

1、发布供求
2、网上店铺
3、商信通认证服务
4、信息服务
5、广告服务
6、产品拍照,信息代维

我们的优势

实力:我们依托于康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强大的品牌形象、雄厚资金、技术实力和行业优势,致力于打造全国唯一“实体市场+虚拟市场”的中药材行业第三方服务平台。

公正:我们“只做平台,不做交易”,充分发挥当地政府、行业协会和广大药商的监督作用,致力于打造公平公正的中药材行业第三方服务平台。

权威:康美中药网作为当地政府与行业协会对外信息发布和交流的官方网站,致力于打造以龙头企业为建设主体、地方政府宏观调控与行业协会辅助监督的中药材行业第三方服务平台。

专业:我们拥有专业的技术支撑团队、经验丰富的信息采集分析团队和权威的专家顾问团队,致力于打造集“市场引导、交易撮合、物流仓储、信息分析、代销代购、网络推广、质量检验、咨询培训”于一体的中药材行业第三方服务平台。

服务:我们为广大药商朋友们提供贴心、满意、专业、优质的服务,致力于打造服务一百满意一百的中药材行业第三方服务平台。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