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材种植 > 正文

白及种苗种植须防旱涝

2018-04-19 16:39:23    来源:康美中药网整理

随着人们对白及药用价值的开发,白及的需求量迅速增加,价格也遂年提升,而白及种苗因其药用价值相对比较好,故很多人都开始大量种植白及种苗,但想要白及产量高,带来理想的经济效益,就需要了解白及的生长环境和生长规律。

白及苗在栽培时须要留意其防旱涝、病虫害和及时的上肥,确保白及苗的健康成长,这样才能栽培出优质的白及,确保好的经济效益。

栽培白及苗要选择在能够排水较好的山地进行栽培,加强对白及苗的管理,除草是要留意不要伤及白及苗的根部,影响白及苗的正常成长。

白及种苗喜温暖,特别喜欢在温湿的环境中进行成长,在栽培的时分,咱们需要确保周围环境的温度和湿度,在自然界多会散布在山沟或许湿润的石壁苔藓中,在一些水边也会有成长的。白及苗具有很强的耐阴性,很忌讳强光的直射,因此在进行栽培的时候,要格外操控光照和周围的其他一些环境。

 

标签:
白及白及种植白及种苗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门新闻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