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材种植 > 正文

中药材白术种植产区的分布

2017-11-21 09:25:49    来源:康美中药网整理

白术生长适应性较强,产区容易迁移。但是,道地产区和老产区目前仍保持最大的生产规模:

安徽的亳州。亳州本身为全国最大的中药材专业市场。亳州的魏岗、五马、辛集和十九里等乡镇种植较为集中,并有许多收购部,为第一集散地。安徽南部的宁国保持着种植习惯,但数量不大。

浙江的磐安、新昌(小蒋镇和大市聚镇、回山镇的王家市村)、天台、嵊州、东阳等,其中磐安有较大规模的地产中药材市场。

河北的安国。种植一年生小白术,是全国最大的白术苗生产地,面向全国销售白术苗。

湖南、湖北和重庆三省交界处有集中种植,但生产不太稳定,所占比例较少。

 

标签:
白术药材种植种子种苗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门新闻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