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2023年春节亳州中药材专业市场(亳州康美中药城)开休市时间安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

2023-01-10 15:58:19    来源:亳州康美中药城

广大经营商户、采购客商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为使广大药商及客商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新春佳节,同时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的安全工作,结合市场实际情况,现将亳州中药材专业市场(康美中药城)2023年春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开休市时间

1、交易大厅一楼样品行、二楼摊位号,交易二厅一楼药食同源区、二楼草药行,定于2023年1月13日(农历腊月二十二)休市,2023年1月31日(正月初十)开市。

2、市场外围一、二、三期,交易大厅一楼精品屋,定于2023年1月21日(农历腊月三十)休市,2023年1月27日(农历正月初六)开市。

二、2023年亳州药市开市仪式时间

2023年2月8日(农历正月十八)举行2023年亳州药市开市仪式。

三、有关要求

1、为确保市场消防安全,请广大经营户在离开商铺前,将商位内的电源总开关断开,消除一切安全隐患,并妥善处置贵重物品,防止失窃等情况发生。

2、春节期间,请各商户及商户雇员切实做好个人防护,减少不必要的出行,尽量减少参加聚集性活动,确保安全。

3、春节放假期满后,请各商户按照各期市场新春开市时间提前准备并开门营业。

4、各期市场须应妥善安排好值班和安全保卫工作,坚决防止各类事故发生;若遇重大突发事件,须应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以确保各期市场在春节放假期间的安全。

2022年,感谢有您的支持与陪伴,2023,让我们携手、共创、共赢!

恭祝您及您家人:新春快乐!阖家幸福!生意兴隆!

 

康美(亳州)华佗国际中药城商业有限公司

2023年1月9日

标签: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