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甘肃庆阳市牛蒡子行情上涨

2022-12-13 15:38:00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牛蒡子价格:产量减少,产地货源不丰,近期寻货商家增多,牛蒡子货源走货加快,价格走势上涨,现统货价20元/kg左右,净货22-23元/kg。

牛蒡子,为菊科二年生草本植物牛蒡的干燥成熟果实。秋季果实成熟时采收果序,晒干,打下果实,除去杂质,再晒干。生用或炒用,用时捣碎。具有疏散风热,宣肺透疹,利咽散结,解毒消肿之功效。

以上就是牛蒡子价格信息,更多中药材价格信息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