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康美中药城香料市场行情快报(2022-12-02)

2022-12-02 15:25:54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康美中药城香料市场地处建安路以东,北邻会展中心,南接交易二厅,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目前香料市场有近200家香料厂家或商户在此全天候营业,涵盖八角、茴香、干姜、丁香、胡椒等百余个国内外品种,品种齐全,数量充足,批零兼营,是亳州香料价格形成中心。

现交易市场以实现网络化,交易信息数据化,线上线下联动,一市两铺,结合线下运营辅助形成产业互联网化的新型交易及运营模式,为商家入驻卖货提供便捷,让商家足不出户,药材生意畅销全国。

亳州康美中药城香料交易市场品种齐全,随着国庆节假日的结束,天气逐步转冷香料需求正值需求季节,但是近期各地受疫情持续影响,香料需求不增反降,市场对香料关注及需求不及预期,本周行情有小幅变动,具体价格行情走势如下:                         

康美中药城香料交易市场香料近期货源购销一般,突然天气的转冷,各地区疫情的反复影响下市面购货商不多,市面商家对香料需求及关注降低,行情低迷小幅变动,本周热点香料品种走势:

八角茴香 :货源上市量持续增多,市面来货量增多,市面货源需求暂时不大,现康美中药城香料交易市场八角茴香行情小幅回调,现在市场大红八角茴香无硫水烫果售价在55元左右,新大红55-58元,春花果售价在40元左右。

公丁香 :国外新货以以陆续进关,新货上市量逐步增多,市场货量需求近期减少,行情回调,现康美中药城香料交易市场丁香大红货多要价62-63元左右,小丁62元左右。

高良姜 :市场货源充足,随着高价的持续维持高位,当下疫情市面需求持续减少,货源走动缓慢,行情持续疲软,货源整体走动不佳,行情下滑,现康美中药城香料交易市场高良姜统货售价31-32元,统片售价在34-35元左右。

益智 :市场益智货源充足,货源购销一般,行情维持平稳,现康美中药城香料交易市场益智仁海南统货价在25元左右。

香砂 :市场关注有所减少,市面货源来货尚可,货源购销一般,行情平稳,现康美中药城香料交易市场四川货15-16元左右,云南货售价17-18元。

干姜 :市场货源批量购销尚可,随着天气转冷市面需求较前期略增,行情稳健,现康美中药城香料交易市场干姜云南粉统个17-18元左右,统片售价在18-22元左右。

砂仁 :市场砂仁来货量较多,货源库存充足,国产砂仁行情持续震荡回调,现康美中药城香料交易市场进口圆果货售价21元左右;长果售价20元左右,云南文山货售价80-85元左右,短期内行情仍将持续震荡调整为主。

花椒 :市场花椒货源来货量较多,由于疫情持续影响近期需求未见明显提升,行情小幅调整,现康美中药城香料交易市场花椒甘肃大红袍统货售价在55-60元不等,陕西韩城货售价在52-53元左右,山东货售价在48-50元左右,青花椒售价在45元左右。

注:若无特别注明,均为“元/公斤”

标签:
香料香料价格香料行情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