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康美药业与广州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开展中药材原料供应合作

2022-11-04 18:22:30    来源:康美药业

\

王老吉大健康专家组召开评审会议现场

10月28日,广州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下称:王老吉大健康)审核专家组莅临康美药业,对公司中药材原料质量管控体系、现场经营管理、环境卫生治理等进行综合评审。经评审,公司符合王老吉大健康中药材原料供应要求,双方正式达成首次合作,公司成为王老吉大健康中药材原料新供应商。

\

中药材原料存储现场评审

审核过程中,专家组严格依照新供应商质量管理体系、文件和记录控制、标识与可追溯性、工厂卫生与储存等审核要求,通过现场查看、评审提问、查阅资料等方式全面细致地进行审核检查。专家组成员一致认为公司中药材原料各项经营管理工作均高效、稳定地运行,现场通过公司成为新供应商。

康美药业将继续积极依托并拓展中医药全产业链资源优势,持续加强中药材原料经营管理工作,力争与更多中医药品牌企业建立稳定长久合作关系,共同为推动我国中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相关链接:

广州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广药集团下属成员单位,也是百年中华老字号品牌——“王老吉”的传承者。公司自2012年成立以来,深耕快消饮品行业,推出了王老吉红罐、红瓶系列凉茶产品以及刺柠吉天然高维C饮料、荔小吉荔枝饮料、椰柔椰汁、大寨核桃露等产品,是中国凉茶行业先行者,连续多年荣膺“中国品牌力指数第一”和“消费者满意度冠军”等荣誉,是国内国际具有较高影响力和知名度的中华老字号品牌。品牌力指数第一”和“消费者满意度冠军”等荣誉,是国内国际具有较高影响力和知名度的中华老字号品牌。

标签:
康美药业王老吉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