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亳州康美中药城香料市场行情快报(2022-10-09)

2022-10-09 16:13:30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康美中药城香料市场地处建安路以东,北邻会展中心,南接交易二厅,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目前香料市场有近200家香料厂家或商户在此全天候营业,涵盖八角、茴香、干姜、丁香、胡椒等百余个国内外品种,品种齐全,数量充足,批零兼营,是亳州香料价格形成中心。

现交易市场以实现网络化,交易信息数据化,线上线下联动,一市两铺,结合线下运营辅助形成产业互联网化的新型交易及运营模式,为商家入驻卖货提供便捷,让商家足不出户,药材生意畅销全国。

亳州康美中药城香料交易市场品种齐全,随着国庆节假日的结束,天气逐步转冷,市场对香料关注及需求有所回升,本周行情有小幅变动,具体价格行情走势如下:

亳州康美中药城香料市场行情快报(2022-10-09)

康美中药城香料交易市场香料随着国庆假期的结束,秋冬天气的转冷,市面商家对香料需求及关注有所提升,行情有所变动,本周热点香料品种走势:

八角茴香随着产新的深入,新货上市量的逐步增多,市面来货量增多,市面货源需求暂时一般,现康美中药城香料交易市场八角茴香行情回调,现在市场大红八角茴香无硫水烫果售价在60-65元左右,新大红60-65元,春花果售价在45元左右。

公丁香国外新货以产新采收,新货进入国内还需一些时日,市场正值新陈不接进入需求用季,以消耗库存货源为主,市场来货量不大,行情暂稳,现康美中药城香料交易市场丁香大红货多要价78-69元左右,小丁67-68元左右。

高良姜:市场货源正常走动,由于价格以高,市场需求持续压制,货源整体走动不佳,货源小批量购销为主,现康美中药城香料交易市场高良姜统货售价34-35元,统片售价在37-38元左右。

益智:市场新货上市量增多,市面库存货源相对充足,近期货源购销一般,行情平稳,现康美中药城香料交易市场益智仁海南统货价在24-25元左右。

香砂:市场有商关注,随着产地新货的批量上市购销,市面货源暂时补充,近期货源购销一般,行情回稳,现康美中药城香料交易市场四川货15元左右,云南货售价16-17元,随着新货大批量上市行情将持续震荡。

干姜:市场货源批量购销尚可,随着天气转冷市面需求较前期增多,行情小幅浮动,现康美中药城香料交易市场干姜云南粉统个17-18元左右,统片售价在18-22元左右。

砂仁:市场需求仍旧一般,市面来货量较多,库存货源暂时充足,国产砂仁行情持续震荡调整,现康美中药城香料交易市场进口圆果货售价25-26元左右;长果售价23-24元左右,云南文山货售价85-95元左右,西双版纳统货80-90元左右。目前市场货源充足,产地新货上市补充,短期内行情仍将持续震荡调整为主。

花椒:市场近期需求有增,市面花椒新货货源来货量较多,随着新货购销上市,行情小幅调整,现康美中药城香料交易市场花椒甘肃大红袍统货售价在80-90元不等,陕西韩城货售价在54-55元左右,山东货售价在50元左右,青花椒售价在45-50元左右。

注:单位若无特别注明,均为“元/公斤

标签:
香料香料价格香料行情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