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亳州市场刺梨新货上市

2022-09-23 15:09:01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刺梨价格:近期新货上市购销,市场来货量增多,市场需求一般,目前市场刺梨统货售价在20元/kg左右,选货售价在24-25元/kg。

刺梨,为蔷薇科植物缫丝花和单瓣缫丝花的果实。生于海拔500米-2500米的向阳山坡、沟谷、路旁以及灌木丛中,是贵州、鄂西山区、湘西、凉山、冕宁山区等地的天然野果,在贵州省和河南省开封市有大面积的人工种植。

以上就是刺梨价格信息,更多中药材价格信息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