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周评:产新推进,换陈更新,低价品机会酝酿

2022-07-11 14:03:48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随着国内经济活跃度增加,开工率提高,随着需求边际扩大,货物流转提高;国际多边趋势,经济回暖速度遥遥无期,东南亚进口、香料的供应依旧整体过剩。

临近产新不断增多,不少根茎类面临供应增加威胁,天气短暂旱涝急转后,高温再起,不过果仁类产品面临的悬念较少,多数正常产新概率提高,抛压情况出现,集中集散的中小品种把控情况较好,专商经营,行情坚挺。

陈货入库封存,新货的上市,随着价格下滑,不少品种换陈更新,枸杞、秦艽、莪术、车前子新货等开始转快。

产地趁鲜加工不断,后续产业链利益格局将会改变,有大品种道地产地获利较多。

近期行情上涨或者坚挺的品种:

沙苑子、射干、元胡、玉竹、淫羊藿、酸枣仁依旧坚挺;黄柏、杜仲转稳;而全草类地丁、半枝莲、蛇舌草因旱涝走畅;酸枣仁价高缺货,拉动进口枣仁转畅;蜈蚣、全蝎后期实销,价格再次上扬;莪术新货成本提高,行情转坚;甘肃锁阳有货,走动顺畅,核心产地半夏减种转快;山西黄芩、远志走畅惜售、连翘前期货走畅,价格平稳、瓜蒌货少,价涨;广东桂枝、巴戟走畅;江西车前子、云南秦艽、木香大幅下滑后,有商开始采购新货,价格企稳;丁香、孜然转好;川楝子、葱子、红花走动不快,九节菖蒲、夏枯球、木鳖子止滑转稳。

近期行情下跌或者疲软品种:

吴茱萸、槐米、栀子产新前期,关注者少;覆盆子热度已过;墨旱莲、石见穿有量,开启快速下滑模式;枸杞子产新中期,好货上市,价格仍未起色;南方口岸药材增多,木蝴蝶、番泻叶等行情走疲。云南草果、白扁豆反复,白豆蔻、砂仁难有起色。

标签:
市场周评行情趋势热点品种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