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周评:产新不断增多,行情踌躇,香料震荡

2022-06-20 13:31:25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面对新一轮产新不断来临,市场仓储依旧较多,去年的大批货还未出手,市场商家购买力不足。市场和产地供应链金融也在不断的介入市场提供了足够的流动性。使得为一些重挫后低价常用品在磨底中,库存逐渐向下转移,提供了支持。

浙江品种放缓,除元胡持续打破历史高价,浙贝母、覆盆子行情均下滑。河北品种依旧保持较好走势。

麦收即将结束,收购价格历史高位,有望带动农产品的整体支撑量,三七、猪苓长期平静的品种行情有所上升,多数药材种植积极性有望保持。

进入盛夏,部分香料小高峰用季,走动畅快,但近期出现价格转疲的态势,与关口转松,进口增多有关,白扁豆、进口壁虎、天龙、丁香行情下滑。孜然、八角盘面有所放松,上游小幅下滑,与下游消耗不及预期有关。

南涝北旱稍缓解,目前相应的影响不多,待后续发酵。

近期行情上涨或者坚挺的品种:

淫羊藿、柏子仁震荡向上;酸枣仁、水蛭、金银花僵持,走动不快;甘遂、王不留行价格上扬;河北品种价格坚挺,射干、知母、瓜蒌、天花粉;陕西猪苓行情转坚。

近期行情下跌或者疲软品种:

山陕豫青翘抢青情况较多,挂果良好,赴产地商家少,行情持续下滑;安徽、湖北菊花规模尚可,后期不稳,安徽品种白术、白芷、丹参行情下滑中;江西、四川车前子连续干制中上市冲击大。

西南进口商品开始增多白扁豆、番泻叶、蛤蚧、天龙行情下滑,对比之下,国产货不多;茯苓产地生产良好,行情继续不稳;市场上茵陈有持续来货,行情转平;鱼腥草、半枝莲、蛇床子、红花行情续滑;白豆蔻、川牛膝价滑磨底,批量走货;前期坚挺的八角、孜然、款冬有商放货,行情转滑;根茎类大范围疲软。

标签:
市场周评行情趋势热点品种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