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重庆石柱黄连稳中有升

2022-04-28 13:20:02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黄连价格:重庆石柱黄连专业市场上市货量13吨,成交货量11吨多,价格区间134.5-158元/kg,综合价格141元/kg,客商结构共5人釆购(湖北1人、本市4人),整体行业趋势稳中上升,走势一般,上市货量不大,产不接新、优质货少量,无陈货上市出售,外商釆购力度较好,近期上市货量平稳,价格趋势稳中上调。(本信息由康美中药网重庆石柱信息资源站谭老板13330395518提供)

黄连,属毛茛科、黄连属多年生草本植物,有清热燥湿,泻火解毒之功效。其味入口极苦,有俗语云“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即道出了其中滋味。

以上就是黄连价格信息,更多中药材价格信息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