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周评:信心在恢复中,交易逐渐增加

2022-04-24 14:23:42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药材市场信心在恢复中,交易逐渐增加,关注力紧随政策而行,但随着天气转热,一些高库存和投资品种出现销售意愿增强的情况,如枸杞子、黄芩、黄连。大宗小麦、玉米面对预期需求缩减,价格开始高位盘整,对市场一定的警示作用。

随疫情控制力度提高,精确管控,部分物流持续贯通,调料类行情转好;部分冷背行情又波动,一些小品种专营商家又存期待。

春耕仍在继续,以药材为产业地区种植规模基本保持,苗价随药材去年价格变化,天气墒情状态良好,倒春寒概念概率减少,耕种进度好,浙贝产区出现因旱情而使行情提高的情况。

疫情品种随着消耗又在持续坚挺,籽仁类依旧处于青黄不接的状态。药食类品种行情整体低迷,随着疫情的松紧震荡。

近期行情上涨或者坚挺的品种:

青翘居高难下;党参产区关注度提高,价格反弹;青蒿近期采购,行情上扬;牵牛子、蛇床子、茺蔚子青黄不接,供应不足,看好商增多,行情转坚挺;浙贝母有减产预期,行情上涨,带动湖北贝母;淫羊藿系列持续坚挺,带动仙灵脾价格;郁金、莲子、苦参、五味子行情止滑转稳。

近期行情下跌或者疲软品种:

山楂、太子参、补骨脂库存有量,出售积极;红花产新中后期仍有小幅下滑;玄参、枳实、秦艽、乌梢蛇价格下滑;王不留行止升转稳。重庆黄连价格疲软,规模扩大,川芎小批量上新,行情短期低迷;河南山茱萸新货价滑;辽宁五味子走慢,产地需求低迷;山东薄荷上市,行情转滑。

标签:
市场周评行情分析热点品种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