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云南文山阳春砂仁货源充足

2022-04-20 16:18:05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砂仁价格:文山阳春砂仁(统货)价格为115元/kg,走势缓慢,货源充足。?由于疫情加上供大于求,产地存户卖货意愿强,文山阳春砂仁价格下滑趋势,还有两个多月产新,后市价格难平静。(本信息有刘先生15876525858提供)

砂仁,为姜科植物阳春砂、绿壳砂 或海南砂的干燥成熟果实。用于湿浊中阻,脘痞不饥,脾胃虚寒,呕吐泄泻,妊娠恶阻,胎动不安。

以上就是砂仁价格信息,更多中药材价格信息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