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指数分析 > 正文

十日涨跌:地黄上新慢,桂郁金显反弹

2021-12-02 13:12:32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总指数涨幅大

2021年12月1日总指数止于1675.15点,比10日前(2021年11月21日)增长了35.4点,上涨幅度为2.16%。上涨品规从71个大幅减少到58个,下滑品规从18个减少到13个。波动品种减少,指数涨幅较大,亳州的老热点已疲,山东,广西、新疆等新热点散发,大枣、香附走快。

十日涨跌:地黄上新慢,桂郁金显反弹

最近10日康美•中国中药材价格总指数走势情况

市场方面:薤白近期有人寻货,但库存不大,新陈不接之际,喊价上升;川芎产地热销,市场谨慎;桂郁金、天麻吸货者多,产地组货渐难,因厂家大量拿货,行情走高;柴胡、香附、百部、凌霄花新货不多,行情走快;地黄上货速度慢,市场有货商家惜售,价格继续飙升;牛膝、野生狗脊、冬瓜子、扁豆花、黄芩走量继续较好,行情稳升;小茴、香叶、草果情反弹;牡丹、干姜大量采挖,丹皮走缓,干姜平稳;瓜蒌、九节菖蒲由升转稳;八角、白蔻、三七、黑胡椒新货上市量大,小幅下滑;益智够含量少;通草、无花果大量产出,行情疲软。

产地方面:猪苓有人逢低介入产地;多地防风购货增加,产地走快于市场。湖南百合批量走好,平稳运行。吉林五味子、湖南山银花散花走动缓慢;山药鲜货上市。

产地指数数据地图

最近10日,30个产地价格(日)指数中,有17个产地价格指数上涨,3个下跌,另有10个持平,产地指数涨跌幅范围介于-0.20%~3.35%之间。

十日涨跌:地黄上新慢,桂郁金显反弹

上涨的区集中在我国的中原地带。西北上涨基本没有。

品规指数涨跌排行

最近10日,价格指数上涨58个,13个品规下滑。涨跌范围在-15.16%~67.61%之间。

十日涨跌:地黄上新慢,桂郁金显反弹

涨、跌、持平占比

2021年12月1日较2021年11月21日价格指数涨、跌幅较大的前20个品规如下:

十日涨跌:地黄上新慢,桂郁金显反弹

五加皮:野生货不多,近期市场来数量减少,近期持货行惜售,包含量的南五加皮50元,香五加皮价趋稳,价格在13-16元之间。

黄柏/关黄柏:商家关注力度较高,行情稳步上扬,川黄柏个子27-29元,去粗皮货41元。关黄柏国内资源减少,质量不等价在45-53元之间,两种后市行情仍难平静。

牛膝:产新基本结束,产出量少,行情上涨明显,各大产区组货难,药农低价不卖,市场持货者多有惜售心理,现市场八成干32元上下,后市需关注。

丹参:陕西商洛商州产新结束,不易组织,选条30元左右,能切片大统货15元,药厂投料14元。

十日涨跌:地黄上新慢,桂郁金显反弹

川牛膝:产新继续,高价刺激,产出量增多,行情稳步下滑,产地统货价格16-20元,市场药厂统20元,合格货24元,饮片货在26元。

白芷:近日行情运行良好,暂无明显波动,货源按需走动交易,其中川白芷一般统货24元,优质选货26元。一般白芷中条16-17元,选22元。

乌梢蛇:乌梢蛇已逐渐趋于稳定,市场中仍持观望为多,货源成交量不大,价格也略显疲软,现四川全开货800元。

重楼:重楼近阶段受新货上市冲击货源走动放缓,行情小幅回落,云南统货售价480-490元,选装货510-520元,多为小批量购销。

独活:独活正值产新,且部分新货已加工上市,行情产新时下滑较快,目前价低行情引起部分敏感商家的关注,行情暂保持平稳,湖北陈货16元左右 ,甘肃货17元,含潮新货11元左右。

五味子五味子市场走销不良,较前期转缓,价格略下滑,统货76元,选货78-80元之间。

注:单位若无特别注明,均为“元/公斤”

标签:
十日涨跌价格指数热点品种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