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亳州市场黑枸杞货源充足 行情疲软

2021-11-24 13:22:01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黑枸杞价格:可供货源来货充足,整体市场流通不快,需求减少,行情暂稳,目前市场黑枸杞统货售价在50-60元/kg,选货售价80-90元/kg。

黑枸杞,为茄科枸杞属植物黑果枸杞的干燥成熟果实。夏、秋季果实成熟时呈紫黑色时采收,带有果梗,热风烘干,或晾至皮皱后,晒干,除去枝条、树叶等杂质。

以上就是黑枸杞价格信息,更多中药材价格信息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