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安徽省黄山市贡菊花行情坚挺

2021-10-09 16:34:00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菊花价格:安徽省黄山市九月菊产新上市,受天气干旱影响,生长情况较差,产新减产已成定局,目前九月菊新货价格在100元左右,贡菊新货上市还需一月左右,目前价格在220-240元/kg。(本信息由康美中药城中药网安徽黄山信息资源站朱先生13955991734提供)

菊花,为菊科植物菊的干燥头状花序。9~11月花盛开时分批采收,阴干或焙干,或熏、蒸后晒干。药材按产地和加工方法不同,分为“亳菊”、“滁菊”、“贡菊”、“杭菊”、“怀菊”。

以上就是菊花价格信息,更多中药材价格信息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