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亳州市场八角茴香行情稳定

2021-09-27 15:35:01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八角茴香价格:八角茴香产地价格近日略有反弹,而市场方面行情尚无明显变化,按需采购,货源走动正常。目前亳州市场大红水烫货多要价在48元左右/kg。

八角茴香,又称大茴香、大料、五香八角等。为木兰科植物八角茴香的干燥成熟果实。秋、冬二季果实由绿变黄时采摘,置沸水中略烫后干燥或直接干燥。具有温阳散寒,理气止痛的功效。

以上就是八角茴香价格信息,更多中药材价格信息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