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广西玉林八角茴香行情又下滑

2021-09-13 13:29:02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八角茴香价格:广西玉林香料市场八角茴香行情继续下调,市场九五干大红八角滑落至38左右每公斤,足干货41元左右,优质大红八角45元左右。(本信息由康美中药网玉林信息资源站张先生15319486292提供)

八角茴香,又称大茴香、大料、五香八角等。为木兰科植物八角茴香的干燥成熟果实。秋、冬二季果实由绿变黄时采摘,置沸水中略烫后干燥或直接干燥。具有温阳散寒,理气止痛的功效。

以上就是八角茴香价格信息,更多中药材价格信息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