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安徽润安信科检测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2021-08-25 15:25:11    来源:康美中药网整理

安徽润安信科检测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安徽润安信科检测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润安信科”)是一家集检验、检测、技术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的国有第三方检测机构,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检测服务。

润安信科拥有10000多平方米标准化实验室,配备有超高效液相色谱-三重四极杆串联质谱联用仪气相色谱-三重四级杆串联质谱联用仪、液相色谱质谱联用仪、气相色谱质谱联用仪、电感耦合等离子体质谱联用仪、原子吸收光谱仪等先进的检测分析仪器100多台套,总价值6000多万元。

润安信科成立于2017年2月,位于安徽省亳州市谯城区古井镇张集南105国道西侧,现有员工65人,正高级工程师3人,高级工程师2人,中级以上职称人员40人本科及以上学历占员工总数的90%以上。

润安信科时刻秉持“科学、公正、准确、及时”的质量方针,依托专业的科研团队和管理团队,先后通过了检测机构资质认定(CMA)和国家实验室认可cns),已通过食品及食品相关产品、农产品及农副产品、水质、中药材等多种产品的相关参数认定,涉及食品品质、营养成分、重金属及微量元素、农药残留、兽药残留、非法添加物、食品添加剂、真菌毒素和微生物等检测项目。

润安信科自成立以来,依托先进的科学技术和高素质的技术队,积极开展科研项目工作,目前拥有21项实用新型专利,10个软件著作权登记书,7项团体标准,9项行业标准,参与4项地方标准。

润安信科秉承维护“绿水青山”、“食品安全”为己任,致力服务于人民的健康需求。以标准化设备为基石,以科研技术为先导已为古井贡酒、黄鹤楼等大型企业提供检测服务,并积极参与各级政府监管机构委托的监督抽查检验,在全国范围内可为市场监管部门及大型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


中药材含量、重金属、33项禁用农残检测(邮寄样品请选择顺丰)

润安信科检测隶属于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真检测,真数据,专为优质客户,企业服务。具有:CMA、CNAS实验室资质 

优势项目:33项禁用农残(3-7天出结果),重金属(3左右天),黄曲霉毒素(3天左右)。一般检测,各种含量测定等项目。 酒,水,食品,土壤,肥料,环境等项目的检测。

业务地址:安徽亳州市康美物流园9栋116。

电话:18156759969  18156719969微信同

标签:
检测机构含量检测检测服务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