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河南西峡米坪镇山茱萸行情走势企稳

2021-08-02 16:17:03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山茱萸价格:经过前期行情上涨后,市场价格被商家逐步接受,不断在产地购进货源,大户不断购进带来行情上涨1-2元,老色货行情在35-37元/公斤,新色货饮片厂用货43-47元不等。由于7月份河南区域受暴雨天气影响,部分地产品种受灾,价格再次上涨,而山茱萸正处于挂果期,暴雨强风导致部分山茱萸果掉落,产地有药厂大量购进。山茱萸长势易受虫蛀,掉果又一次带来减产现象,而库存受疫情拉动,不断消耗,新药典对农残、重金属的规范,目前多数货源能符合用药标准。当下药厂投料货走动继续加快,饮片优质货源较短缺,价格行情再一次受关注。山茱萸离产新还有2-3月的时间,后市行情值得关注。(本信息由河南西峡老张中药购销站提供15982198415)

山茱萸,本品为山茱萸科植物山茱萸的干燥成熟果肉。秋末冬初果皮变红时采收果实,用文火烘或置沸水中略烫后,及时除去果核,干燥。

以上就是山茱萸价格信息,更多中药材价格信息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