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亳州市场蝉蜕产新货少 行情上涨

2021-07-30 14:15:00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蝉蜕价格:近日市场蝉脱货源走动较快,产地产新由于雨水较多货源不多,市场货源批量成交为主,市场行情价格上涨,目前市场带泥货要价270-280元/千克,沙地货要价290-300元左右,一般水洗货售价320-350元不等,水洗干净售价360-380左右/千克。

蝉蜕,以蝉科昆虫黑蚱羽化后的蜕壳入药,中医认为其性凉味甘、咸,有宣散风热、透疹利咽和退翳明目的功效,临床上可用于风热感冒、咽喉肿痛、风疹瘙痒以及惊痫抽搐等疾病症状的治疗。

以上就是蝉蜕价格信息,更多中药材价格信息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