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安徽亳州五马镇白芍产新

2021-07-23 15:08:01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白芍价格:安徽亳州五马镇集市白芍黑根子开始上市,受近期雨水较多影响,采挖量不大,上货约有10多吨,集市结束时全部进行交易,现在一般统货黑根子价格3-3.5元,优质货4-4.5元,大多数当地加工企业到种植地现场大量收购。

白芍,为毛茛科植物芍药的干燥根。夏、秋二季采挖,洗净,除去头尾和细根,置沸水中煮后除去外皮或去皮后再煮,晒干。具有养血调经,敛阴止汗,柔肝止痛,平抑肝阳之功效。

以上就是白芍价格信息,更多中药材价格信息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