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山东微山湖葶苈子行情稳定

2021-07-23 14:55:04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葶苈子价格:葶苈子今年产新量少,前期走畅价升,当前货源多已销出,库存量不大,时下购货商不多,毛统货价稳于7-8元,后市行情总体以稳为主。

葶苈子,为十字花科植物播娘蒿或独行菜的干燥成熟种子。前者习称“南葶苈子”,后者习称“北葶苈子”。用于痰涎壅肺,喘咳痰多,胸胁胀满,不得平卧,胸腹水肿,小便不利。

以上就是葶苈子价格信息,更多中药材价格信息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