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安国市场板蓝根走畅行情显升

2021-06-11 15:59:05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板蓝根价格:板蓝根前期价不高,在粮价上涨背景下种植缩减,近期关注商多,走销顺畅,行情显升,现药厂货价升至10元,时下正值淡季,近期行情以稳为主,随着货源消化,价格仍有向上可能。

板蓝根,为十字花科植物菘蓝的干燥根。具有清热解毒,凉血,利咽的功效。主治外感发热,温病初起,咽喉肿痛,温毒发斑,痄腮,丹毒,痈肿疮毒。

以上就是板蓝根价格信息,更多中药材价格信息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采集:陈峰 责任编辑:杨克义)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