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新区领导到永乐镇调研中药材育苗基地建设

2021-06-01 11:39:16    来源:新蒲新区融媒体中心

近日,人大新区工委主任余加林到永乐镇调研中药材育苗基地建设情况,永乐镇相关人员陪同。

40

在永乐镇高梁村,余加林实地查看了中药材种子种苗繁育基地建设情况,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他指出,要牢固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始终立足新区优良的地理环境、优质的气候、土壤等资源,积极对接上级争取政策支持,助推中药材产业发展;要充分利用辖区至信药业、遵义市农业科研院所的先进技术优势,综合利用本地中药材种植能手的实践经验,努力培育一批业务能力强、技术本领高、管理水平优的中药材种植好手,不断带动广大群众发展中药材种植,扩大群众增收致富路径;要加大中药材种植管护和产品产销对接力度,切实提升中药材产品品质,促进产量增产,增强产品竞争力,努力形成中药材育苗、种植、加工、销售为一体的中药材产业化发展模式,进一步助推新区农业现代化建设水平。

 

标签:
药材育苗药材栽培药材调研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