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甘肃陇西板蓝根寻货商家不多 价格稳定

2021-05-18 16:31:02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板蓝根价格:甘肃省陇西县板蓝根近期走动顺畅,商家多关注度高,价格稳定,成交量尚可。目前风选货成交价格在9元上下,统货成交价格在7.5元左右。

板蓝根,为十字花科植物菘蓝的干燥根。具有清热解毒,凉血,利咽的功效。主治外感发热,温病初起,咽喉肿痛,温毒发斑,痄腮,丹毒,痈肿疮毒。

以上就是板蓝根价格信息,更多中药材价格信息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采集:李军志 责任编辑:杨克义)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