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5月6日宁夏中宁枸杞子行情与走势

2021-05-06 16:46:35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上货量

今日宁夏·中宁国际枸杞交易中心各交易区上货量如下:

靖远枸杞交易区:散货交易区上货量仍在5-6吨之间;大货交易区交易变少,今日上货量在67吨左右;固定摊位交易区偶尔有小批量交易,今日上货量在65吨左右。

青海枸杞交易区:交易基本结束,交易区所剩货源很少,今日上货量在25吨左右。

瓜州枸杞交易区:该区已没多少货源了,今日上货量在35吨左右。

5月6日宁夏中宁枸杞子行情与走势

客流量

靖远枸杞交易区:今日客流最高峰时达到150人左右,客流大多数是中小商贩,只有几个批发商。

青海枸杞交易区:今日有客流在十几人。

瓜州枸杞交易区:无客流。

货源批次、品种

各交易区货源多是中后期货,前期货极少。

靖远枸杞交易区:以中后期货居多,有少量前期好货,但多数都是几袋;交易区货源品种主要是七号。

青海枸杞交易区:以后期二茬及三茬敲落货居多,有少量前期二茬好货,还有极少量头茬货。老品种相对略多一点,不过有的货里老品种掺杂着新品种,还有的货里有新品种五号和七号掺杂。

瓜州枸杞交易区:大部分是中后期偏椭圆形货居多,条形货很少,品种则是新品种略居多,主要是七号。

货源质量

各交易区货源质量总体中等偏下,中前期好货较少。

靖远枸杞交易区:总体质量中等偏下,中下等货里小毛病不少,每天上货次货约占50%-60%左右。

青海枸杞交易区:三茬枸杞质量较二茬差了许多,有不少是敲落货,货里冻果、油果、粘叶果及杂质较多。头茬货及前期二茬货质量较好,颗粒大、颜色好、杂质也少。

瓜州枸杞交易区:后期货颗粒偏圆,大小也远不如中前期货,交易区有不少货都是中后期货掺在一起的。

货源走势

交易淡季到了,各交易区走势均较缓慢。

成交价格参考:

5月6日宁夏中宁枸杞子行情与走势

(免责声明:以下价格均为中宁国际枸杞交易中心当日实时市场成交价,包含了收购成本及利润,仅作参考,请正确看待!产地交易时,各位杞农、杞商还需根据实地枸杞的颜色、大小、杂质等合理议价。出现任何纠纷,与本平台无关,本平台不承担任何责任!)

今日观察

昨天(5月5日)立夏,标志着天气开始变热。五一不少人都选择了出游或者回家,市场客流较平日明显少了许多,加上药材淡季的到来,不少外地客商都回了老家。

假期过后的第一天,枸杞市场情况较往日差不多。青海货交易区、瓜州货交易区所剩货源无几,随着天气变热、淡季到来,新货下来前的交易基本也就结束了。

靖远货交易区整体平稳。大货交易区所剩货源也不多,大货不易组织。散货交易区每天上货以中下等货居多,交易区多是中小商贩活跃,成交货源多以20元以下的便宜货为主,成交数量多为几袋至十几袋不等。(本信息由康美中药网中宁信息资源站刘经理19995502346提供)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