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湖南安化黄柏产新走快

2021-04-27 15:46:04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黄柏价格:湖南安化黄柏开始产新,货源走动较快,现当地价格在15-18元,去粗皮价格在20元左右,后市行情待产新量进一步明朗。(本信息由康美中药网安化信息资源站杨老板15387377218提供)

黄柏,中药名。为芸香科植物黄皮树的干燥树皮。习称“川黄柏”。剥取树皮后,除去粗皮,晒干。有清热燥湿,泻火除蒸,解毒疗疮的功效。

以上就是黄柏行情信息,更多中药材价格信息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采集:肖玉杰 责任编辑:杨克义)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