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安国市场菟丝子价格转稳

2021-04-25 15:01:03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菟丝子价格:菟丝子前期价格升幅度不小,时下进入实销,行情转稳,现市场价格在26-30元不等,受粮价上涨影响,加之此品单产量低,估计今年产量也难大增,持货商心态平稳。

菟丝子,中药名。为旋花科植物南方菟丝子或菟丝子的干燥成熟种子。具有补益肝肾,固精缩尿,安胎,明目,止泻之功效,外用具有消风祛斑之功效。

以上就是菟丝子价格信息,更多中药材价格信息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采集:陈峰 责任编辑:杨克义)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