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八版)》公布

2021-04-16 16:33:17    来源:国家卫生健康委官网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八版?修订版)公布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卫生健康委、中医药管理局:

当前,世界各国正广泛开展新型冠状病毒疫苗预防接种,多数人员在接种疫苗后会产生新型冠状病毒特异性抗体。为进一步提高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工作的科学性、规范性和有效性,我们组织专家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八版)》相关内容进行修订,形成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八版 修订版)》。现印发给你们,请参照执行。  

附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八版 修订版).pdf

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办公室

2021年4月14日

标签:
新冠肺炎第八版中医药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